我的感觉你已听不见
Thursday, May 26, 2011 // 0 comment(s)

终于来到姑姑家了!开心!

今天早上九点多起床,准备好就下去等巴士。气死我了!等了一个小时都没有巴士,结果在巴士站认识一位女生。我们最后还是坐的士去UTAR。去PE block交了我的表格那些,还拿了时间表。时间表有点变态!不是人可以做到的。算...

接着,陪朋友弄好她的事情就等巴士,结果巴士只有我们俩坐,非常好!到家后我们去后面茶室吃面,难吃死了。鸡丝河粉没得跟怡保的比,回家睡觉啦,呵呵...回家又冲凉,收拾东西因为等等姑妈会载我回到姑姑家,明早才回怡保。下星期一早上才回来也可以因为下午才有课。开心!

睡了2小时才姑妈到这边,差不多需要一个小时才到姑姑家。直接有寿司吃了,非常好!

现在在享受电视还有沙发,哈哈哈...

好啦,已经很闲

Label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