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的人
Sunday, April 10, 2011 // 0 comment(s)

刚看了个颁奖典礼(嘻嘻拍势忘了那名字)重点是有周杰伦!一开始有倪安东吴克群林俊杰王心凌蔡依林王力宏张杰韩庚SHESUJUM他们,俊杰有唱"她说",超爱这首歌!好听~压轴当然是大牌的咯:我老公!他之前有赢两个创作奖,最后赢最佳中文专辑。到最后"杰出歌手"当然也是名字里有杰字的赢啦,他真的赢完大牌的奖!他的得奖感言非常敷衍,我有感觉受骗的感觉,<<这么烂的华语也是他那边学来的,烂透,哈哈!我说他帅,我爸吓倒的样子看着我问,他帅?哈哈,当然咯,有眼识英雄!

我朋友在twitter说她等了一整晚结果他只唱了雨下一整晚,炸到~我老公真不失水准,一开始就忘词,还说"哎唷忘记了"之后一直哎唷哎唷声,哈哈,还一直改歌词。爽到~♪( ´θ`)ノ 中间还问"哎唷要用真音还是假音呢?"这种事自己心里想就好嘛,还要讲出来的窝,哈哈,非常爱他啊我!ヾ(@⌒ー⌒@)ノ还讲很久没开演唱会了(; ̄O ̄)那我三月去的是舍?你说!

最后他叫我们大家忘了那一段演唱窝?死了都不可能!这么经典的搞笑哈哈哈哈哈(⌒▽⌒)要好好记得先。好想再去他演唱会!!1000块我愿意给!我老公怎样都不失舞台魅力,charismatic!懂得运用不同唱法,懂得吸引听众注意,懂得搞笑,懂得让我们记得当初为什么会爱他,懂得让我们知道他赢那杰出奖是名副其实的!(虽然他有点心虚啦(^з^)-☆)

周杰伦,哎唷,我爱你喔,不错喔~♪(´ε` )

不错喔,整个都用华语咧,还是iPad,累死了,不po照片啦,安~(⌒-⌒; )

Labels: , , ,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