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我都知道
Tuesday, September 13, 2011 // 0 comment(s)

纯属虚构


也许别人都以为我们是青梅竹马,到最后我还是输给一个你认识不到一个礼拜的女生。


或许之前她所跟他说的每一句话他都听不见,只因为他心里挂念着的是那个女生,只是不忍心告诉她这个残忍的事实,而她也选择假装看不见听不见,只因不想失去他。朋友都问她何苦呢?她说,只怪我太爱他。


他曾经说,爱你是我的责任。我傻傻地相信了。


他说他喜欢天空,她现在一抬头就会想起他。
他说他喜欢打篮球,她现在看见别人打篮球就会想起他。
他说他喜欢她的笑,现在的她多笑了。
他说...她满脑子都是他说过的东西,而他,到底还记不记得她这个人?


如果不爱你,怎么会跟你在一起?,他笑着说。


偶然相遇的他们,在一起也有一年了,这个是所谓经不起风雨的爱情。一个女生就把他迷得神魂颠倒,之前的‘至死不渝’到哪儿去了?为什么只有她一个人在撑呢?她一个人哭泣的时候到底有谁来安慰?她含泪被梦吓醒时,他又在哪里?


爱情不是大家一起努力一起爱吗?可是现在,已经看不见我的你,不想遵守诺言了吗?


当初他还会关心她,担心她一个人的时候,会不会寂寞,会不会孤单。他还会记得她不喜欢吃鱼,所以一定带她吃别的东西,虽然他喜欢吃鱼。跟他一起走路时,他还会特地站在比较晒的地方,好让她不会晒到太阳。他细心得出门带纸巾,因为他知道她没有带纸巾出门的习惯。每次她淋雨,他就会心疼她,下雨时,他一定提醒她不要淋雨了,记得带雨伞。别人怎么说他不理,他就是喜欢她。


看着你爱的人跟别人幸福真的不好受,虽然祝福他们了,不过,自己的心好像永远不会好了,我好像不能爱上其他人了。


跟别人共同吃一份爆米花时,会想起那年跟他一起看戏的时候。
下雨天,她,就会想起那年她爱过的男生。
看着他爱的天空,她,就会想起那年他们一起看过的天空。


为什么,你爱的人,已经不是我了呢?


Labels:

Post a Comment